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次

为欢迎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新成员加入,让新成员更加了解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增强全队人员归属感和对总队的认同感。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于5月14日在综合教学楼B阶梯教室201召开全员大会,全体队员参与本次会议。

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负责人张梓鑫向新成员介绍总队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活动项目,向他们传达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弘扬新风”的行动宗旨。新成员在观看总队获得的荣誉和奖项时鼓起了阵阵掌声。张梓鑫展示了近期举办的大型志愿活动,从火车站接站到一张纸献爱心再到大爱清尘等,展示出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积极响应国家志愿服务条例,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介绍,并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全体成员起立进行志愿者宣誓。大家紧握右拳,眼神坚毅,直至宣誓结束。

此次全员大会,加深了全体成员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增强了总队的凝聚力。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师生,奉献社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