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组织整顿校内自行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次

为打造更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并解决我校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乱摆问题,5月8日至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组织整顿校内自行车活动,对我校自行车停放问题作出改正。

活动中,志愿者们勤勤恳恳,吃苦耐劳,合理规划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区域,将宿舍楼,工科楼,行政楼,教学楼等地随意停放的车辆整齐有序地排列到指定的停放区域,并引导校内学生规范停放车辆,方便学生们日常出行,同时倡导大家文明出行,自觉规范停放自行车。

本次活动将我校往日杂乱无章的车辆有序摆放,使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效改善了学校内自行车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学生规范停放自行车,争做文明先锋,争当文明使者,创造整洁的校园环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