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队列训练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养成,提升整体凝聚力,更好地发扬志愿精神,5月6日至1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在逸夫图书馆前开展队列训练。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新招募成员参与训练,国防教育协会优秀干事担任教官。

此次队列训练旨在规范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的行为养成,增强队列素质,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树立队伍良好形象。5月6日至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队列训练。5月10日中午青年志愿者总队完美会操。

青春不惧难,责任担于肩。我校志愿者们面对艰辛,不怕苦不怕累,方寸之间彰显青春本色。他们心怀“国之大者”,将心中信仰转化为前行的蓬勃力量,用青春书写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悔担当。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