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园新闻

校团委组织召开吕梁学院2021年度分团委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次

为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了解各分团委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加强各分团委间的横向联动,推动吕梁学院共青团工作有效有序进行,2021年12月20日下午4:30,吕梁学院2021年度分团委述职评议大会在文体馆310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吕梁学院团委书记师辉辉,副书记刘奥强、薛楠,各系分团委书记及部分青年学生。

各分团委书记就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对未来的作了展望,表示将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兢兢业业地工作,改掉工作中的不足,争取今后把工作做得更好。述职主要从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党政支持、宣传报道、科技学术创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指导系学生分会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展示,并重点介绍各系的特色亮点工作。精彩纷呈的述职汇报和各分团委结合各自专业优势特点开展的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今后各分团委加深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师辉辉书记给大会作了总结,各分团委要继续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与管理,不断完善推优工作制度,通过召开示范性主题团日、组织生活会等活动规范各团支部活动流程,共青团工作是一项做起来不容易但又必须做好的铸魂工程,工作内容琐碎繁杂,这就要求各分团委书记要善于总结和梳理,潜心努力地完成为党培养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使命。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全面检验了各分团开展的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各分团委间的交流,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顺利开展下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