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园新闻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点击:[] 次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然而由于有些人交通安全意识的淡薄,还是有一幕幕悲剧在不断上演。为使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相应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增强安全意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2月2日,在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我校协助吕梁市交警大队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吕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派出志愿者,在活动中宣传交通安全小知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提醒市民系好安全带、戴好头盔;在高峰期时维持秩序等,积极配合交警顺利完成此次宣传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旅程。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明确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文明行走,构筑和谐”,这需要每个公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平安大道更加畅通无阻!

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

2021年12月2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