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园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9年山西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25  作者:  点击:[] 次

undefined

8月21日至24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山西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大同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74支参赛队,1276名运动员参加。我校首次组队参加了普通院校组2016版《第二套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和集体舞蹈啦啦操两个项目的比赛。赛前,教练和运动员顶着酷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普通院校组2016版《第二套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花球一等奖、集体舞蹈啦啦操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