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园新闻

我校团委与吕梁市离石区交口街道党工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次

11月14日下午,我校团委与吕梁市离石区交口街道党工委在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纪念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吕梁学院团委副书记郝亚琼、杨凯强,交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小芳等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交口街道团干、高家沟社区“两委”干部、交口街道下辖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吕梁学院学生代表。仪式由交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小芳主持。

白小芳介绍了交口街道红色文化资源情况,对吕梁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共享校地发展机遇,筑牢双方合作关系,推动校地合作常态化、长期化、制度化。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立足双方资源禀赋等进行合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校地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促进校地双方进一步共享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

郝亚琼介绍了我校团委在青年工作的成效,晋绥剧社的办社初衷与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学校团委近年来逐步推进从严治团,大刀阔斧推进共青团改革各项举措,在青年学生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社团建设等方面做了不少探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与可圈可点的成绩。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纪念馆作为吕梁红色文化教育的重要载体必将发挥重要的育人功效。

郝亚琼与白小芳分别代表我校团委与吕梁市离石区交口街道党工委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协议》进行了签约。

此外,参会人员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演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