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园新闻

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期团校培训结业考试暨闭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次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10月23日,我校于道德讲堂1c-201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期校级团校培训结业考试暨闭班仪式。

一、结业考试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使得本次考试井然有序地进行。

结业考试的顺利结束预示着本期团校培训的学习告一段落。希望同学们在这段时间里都能学有所获,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二、闭班仪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11DA7

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韩清华发言,她表示,在这一周的培训中,团员们汲取了丰富的知识,提高了思想觉悟,鼓励大家有所学、有所思、有所作为,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学习掌握党的最新理论,又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问题开拓创新。最后,她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为本次培训辛勤付出的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深厚的谢意。

13ABB

校团委为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ECF2

优秀学员代表张杨扬同学发言。她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着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使命和担当。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应怀揣初心,坚定信心,只有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才能更好地实现目标,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BAA1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本期团校培训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团校培训在团员青年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更深切地体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当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