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园新闻

社团纳新,新生招募启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次

为了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推进素质拓展计划,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第二课堂,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继承学生社团活动优良传统,展示社团特色风采,吕梁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拉开帷幕。10月28日,百团大“绽”,在逸夫图书馆广场前纳新,寻找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活动由校团委指导,校社联办,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

耕读新甲子,薪火传天下,我校志愿社团的发展推动着每位吕院人传承志愿精神。吕梁学院学生体育运动志愿者协会、吕梁学院学生“暖心”志愿队等社团积极举办志愿活动,不仅贡献了学生们的爱心,也培养了同学们的乐于助人品德。

从五湖四海汇聚到吕院,吕院学子追求的是严谨办学的精神。我校的学科类社团也毫不逊色,种类繁多且各具特色。吕梁学院学生理财学社、营养与食品安全协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BDAI社团等近二十个协会,以专业学科知识为基础,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的,为同学提供更多样的课外交流活动,增进同学对不同学科的认识和交融互通。

现场,学生飞盘协会、“舞与轮比”轮滑社、篮球协会、武术协会等十多个运动类协会开始展示自己的绝活,各种酷炫表演轮番上阵,博得阵阵喝彩。文艺类社团也不甘示弱,动听的古风歌曲,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引领着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百团大绽的精彩呈现,反映了社团活动的欣欣向荣,为大一新生了解社团文化、参与社团发展搭建了桥梁。各社团通过纳新吸收了志同道合的成员加入,壮大了社团队伍,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后期,学校将继续加强社团管理,丰富社团活动,打造品牌社团,让学生参与管理,锻炼提升,成就自我。

我们也期待着明年的百团大战更加精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