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科技创新
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中荣获三等奖
2023-11-12 09:06 作者:校团委 编辑:薛楠    (点击: )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在此次竞赛中,吕梁学院建筑系“红吕筑梦团队”(队员:郝超然、潘雪欣、肖明扬、王慧颍、李宇航、黄凯;指导老师:王丽丽、胡晓红、薛楠)开展的《关于新青年弘扬与践行吕梁精神的调研报告》荣获省赛三等奖

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旨在鼓励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伟大成就。

该团队秉承着“发现问题—实地调研—解决问题—归纳总结—发现问题”的反馈链式原则,充分利用学校驻地特点,以中华民族精神谱系中极其重要的吕梁精神为例,深入走访调研吕梁市红色文化资源,探究如何借用新媒体传播和弘扬吕梁精神,照耀青年前行之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