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科技创新
吕梁学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3-10-02 19:43 作者:校团委 编辑:薛楠    (点击: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要在科技创新等领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院内学风建设,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激发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我校于2023年9月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的校内选拔。

目前评选已经完毕,最终评选出三项作品进行报送,现将报送作品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作品名称

成员姓名(第一人为负责人)

指导教师

负责人联系电话

1

并联式踝关节康复机器人

杜慧琪,裴元亮,段益宽,岳嘉龙,刘超,王琴龙,陈昱静,赵丹茹

李辉,杨云,张辰锐

14735806300

2

智能生长柜模型

王于杰,贾鸿波,郭锋,王蓉花,胡冰莹

李辉,杨云,董红松

19834977471

3

自动化橡胶收割机器人

翟梦圆,张潇洋,周梦聪,李雨轩,王文鑫

杨云,李辉,张辰锐

1733508577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