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科技创新
关于组织吕梁学院2022年数学竞赛的通知
2022-09-20 10:39 作者: 编辑:师辉辉    (点击: )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增进大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给大学学子检验自己数学水平的一个机会,现组织本年度数学竞赛。

一、参赛对象及方式

参赛对象为在校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参赛对象的具体选拔方式如下:

1.数学专业组的参赛学生由班主任推荐,每班至少10名,优秀的可适当增加人数;

2.非数学专业组,二、三年级由代课教师推荐,二年级每班5名,三年级每班13名;其他学生直接进QQ群报名或者到数学系办公室报名。

3.报名:专业组(QQ264672317),非专业组(QQ659180563),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截止时间923日下午6时。

二、知识范围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以理工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三、竞赛时间、地点及奖励

1.时间:2022924日(星期六)下午3:00——6:00

2.地点:综B阶梯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竞赛奖励:按各组分别评奖并颁发证书。获奖总名额为总参赛人数的30%,其中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约为15%25%60%1112日,学校将组织获一、二等奖的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并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赛前培训。




附件1:报名表(专业组)

附件2:报名表(非专业组)




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

2022920


附件【附件1:报名表(专业组).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报名表(非专业组).xls已下载
附件【吕院团发〔2022〕23号关于组织吕梁学院2022年数学竞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