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校暖心志愿队前往柳林县开展“关爱乡村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暑期实习实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7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次

为加强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7月10日,我校暖心志愿队前往柳林县薛村镇墕哉小学,开展“关爱乡村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暑期实习实训活动。

活动中,墕哉小学学生献上口风琴、葫芦丝乐器演奏。表达了对此次活动中老师们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实习实训活动共为期20天,本次实践团队由来自我校各科系的20名学生组成,既是贯彻落实教育局支教工作的一个延伸,也是我校学子送爱心的具体体现。

此次活动把吕梁精神融入到社会大课堂中,充分展现了广大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校外语系学生赵芬燕说,这边的教育设施设备都非常的齐全,大家觉得非常感动。在参观完校园后,她热切地希望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同进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作为一名英语师范生,她相信通过这次“三下乡”活动,一定会获得很多从教经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0358-3389036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xtw@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团委网站
  • 版权所有: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